支持IPv6
Pos业务
2019-11-15

(1)普通pos

 业务介绍:普通POS商户收单业务是指清新农商银行与特约商户签订银行卡受理协议,在特约商户按约定受理银行卡并与持卡人达成交易后,为特约商户提供交易资金结算服务的行为。现有银联POS和粤信通POS可供商户选择。

适合对象:正常经营商户,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工商行政、税务部门核发的有效经营执照以及税务登记证。

服务特色:

(1)全方位受理银行卡。商户可根据业务需要,选择开通受理多种银行卡,也可选择安装固定POS或移动POS,随时随地全方位受理国内外各银行发行的银行卡(含借记卡和信用卡)。

(2)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在业务受理过程中,清新农商银行为商户提供POS机具维护、操作培训、银行卡识别、风险管理、资金清算、交易争议处理等一站式专业化服务。

(3)降低成本,高效安全。节约处理现金的人工成本,交易处理和资金清算及时可靠,方便客户,增加商机。 

业务办理:

(1)商户提出申请,并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和在清新农商银行开立的结算账户。

(2)营销人员对申请商户进行调查,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3)广东银联审批。

(4)为商户安装POS,并受理业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