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手机银行客户端
2019-11-15

产品介绍:手机银行是指利用移动通信网络及终端办理清新农商银行相关业务的简称。清新农商银行客户通过手机体验账户查询、资金管理、转账汇款、缴费支付、临时挂失等电子银行业务。

适合对象:清新农商银行存折和银行卡个人客户。

功能优势:

(1)、安全有保障。采用专用安全的网络通道、个性化预留信息、短信验证等多重手段,时刻保障资金和信息安全。

(2)、使用无限制。只要有一部可以上网的手机,就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访问广东农信社手机银行网址,或使用智能手机下载广东农信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即可轻松管理账户、转账汇款、缴纳费用,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将银行“掌握”手中。

(3)、操作更简单。手机银行界面简洁,操作简单,适用性广。

(4)、转账汇款易,手续费更优惠。

业务办理:

(1)、营业网点签约。客户持本人身份证件、清新农商银行存折或银行卡至清新农商银行辖内任一网点签约开通。

(2)、专业版个人网银注册。客户登录个人网银专业版,在“业务申请”栏中选择“WAP手机银行申请”或“客户端手机银行申请”,同意相关协议后进行注册。

(3)、手机银行自助注册。客户下载安装广东农信手机银行客户端,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和账户凭证资料进行注册,成为大众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