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清新区区长张仁建一行莅临清新农商银行 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19-11-15





清新区区长张仁建一行莅临清新农商银行

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19年2月13日,清新区张仁建区长、林明晓常委副区长一行到清新农商银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张仁建区长首先实地视察了总行营业部的运营情况,亲切慰问了各条线岗位员工,并与总行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

会上,清新农商行党委书记林力简要汇报了清新农商银行2018年度的工作成效。2018年,清新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改制农商行的中心工作,着力回归支农支小本源,各项业务稳中向好发展。其中,各项存贷款规模稳居全区首位,不良贷款余额和占比实现双降,经营利润实现稳中有进增长,“大零售”业务转型卓有成效,精准扶贫贷款实现“应贷尽贷”全覆盖,各项智能产品和便民工程相继推出,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度持续增强。

张仁建区长对清新农商银行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强调改革道路是没有尽头的,改革事业是不能止步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守本心。要做到立足本源,服务“三农”,深耕小微,支持实体经济,助力清新区当地现代化农业发展,推动现代金融的转型发展。二是稳控风险。要把防控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夯实信贷资产质量,筑牢风险防控体系,做到轻装上阵、以变应变。三是创新模式。要切实发挥三方优势,深化政企银合作,积极谋划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实现政务水平和金融服务水平的双提升。

1574318018556006617.jpg

1574318018929017440.jpg

1574318019296082114.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