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清新农商银行与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清新区‘拥军优抚协议’合作文件签署仪式”
2019-11-15






响应国策勇挑担 拥军优抚敢为先

      ——清新农商银行与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清新区‘拥军优抚协议’合作文件签署仪式”

 

为积极响应国家拥军优抚政策,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019年7月18日,清远市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清新农商银行联合举行“清新区‘拥军优抚协议’合作文件签署仪式”。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汤育雄同志、副局长蓝新云同志,清新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清新区各镇分管领导同志,清新区军人代表及其他代表等5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获得当地主流媒体清新电视台的采访报道。

首先,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汤育雄同志进行致辞,对清新农商银行的高度责任感表示肯定,并对拥军优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拥军优抚活动,主动作为,做好做实,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和荣誉感;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大资源投入,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先、更优质、更优惠的服务;三是要大力支持双拥工作,扩展双拥服务范围和领域,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打造双拥工作新亮点和新品牌。

随后,清新农商银行行长容宇同志和军人代表分别致辞。容宇行长代表清新农商银行对配合政府做好、做实拥军优抚工作做出承诺,并详细介绍了拥军优抚对象的专属银行卡产品和“一先、七免、两优惠”优质服务,诠释了清新农商银行成立60多年来一直扎根基层、深耕“三农”、关注民生的服务精神。接着,汤育雄局长和容宇行长分别代表各自单位郑重签署合作文件。活动最后,清新农商银行代表向军人代表授予拥军优抚银行卡,象征拥军优抚银行卡的推广发行。

拥军优抚工作是清新农商银行履行国防义务、支持国防建设、关爱退役军人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阶段,清新农商银行将积极探索拥军优抚新模式,在拥军优抚工作中做好、做实、做出成绩。本次仪式简单而隆重,取得圆满成功。

1574317935612066367.jpg

1574317935815036812.jpg

1574317936211005467.jpg

1574317936606050862.jpg

1574317937036079922.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