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清新区首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落户清新农商银行
2019-11-15


征信新面貌 服务新水平

——清新区首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落户清新农商银行

 

2019年8月19日,清新农商银行在太和支行美林分理处举行广东省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揭牌仪式,并成功投放两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设备,成为清远市清新区首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设备的投放和运行,有效解决了清新区居民征信查询不便、远距离奔波的困难,切实落实便民利民举措,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人行清远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黄铁桥科长、清新农商银行容宇行长和梁伟辉副行长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黄铁桥科长对清新农商银行的征信查询代理点设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征信自助查询代理点的设立,是推动征信服务支持深化改革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内容和重要一步,希望清新农商银行在创新便民服务方式上继续努力。容宇行长表示,清新农商银行将不遗余力地提高自身金融服务能力,为广大市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打造一站式优质金融服务,擦亮金融服务的金字招牌。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的设立,是清新农商银行落实便民政策、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阶段,清新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服务经济”的宗旨,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574759504817018792.jpg

1574759505153033745.jpg

1574759505640007970.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