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广东清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监事换届提名候选人的公告
2022-04-27

广东清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监事换届提名候选人的公告

 

各位股东:

根据《公司法》《商业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广东清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广东清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定于近期开展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工作。本行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数分别为11人和9人,其中职工董事3名、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4名、职工监事3名、股东监事3名、外部监事为3名。本行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由董事会提名与薪酬管理委员会提名,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由监事会提名。同时如果有符合以下条件的股东可以向本行提名第二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的董监事候选人:

1.单独或者合计持有本行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百分之三以上的股东可以提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股东监事候选人。

2.单独或者合计持有本行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百分之一以上

股东可以提出独立董事候选人外部监事候选人。

其中同一股东及其关联方提名的董事原则上不得超过董事会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已经提名非独立董事的股东及其关联方不得再提名独立董事。

同一股东及其关联人提名的监事原则上不应超过监事会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同一股东只能提出1名外部监事候选人,已经提名董事的股东及其关联方不得再提名监事,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请有意向提名董监事候选人的股东于2022年4月29中午12:00前以书面形式提交关于董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函至本行董事会办公室,若在此期间未提交的股东视为放弃本次提名。

提名董事候选人咨询电话:0763-5288758,联系人:成先生。

提名监事候选人咨询电话:0763-5288700,联系人:徐先生。

特此公告

 

 

 

广东清新农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7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