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关联交易情况的公告
2022-07-28

根据《银行保险机构关联交易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广东清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2022年第二季度关联交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联交易类型及金额
    2022年第二季度,本行新增与关联自然人单笔交易金额在50万元(含)以上或与关联法人单笔交易金额500万元(含)以上的关联交易共5笔,其中授信类重大关联交易1笔,交易金额7,900万元;一般关联交易4笔,分别为授信类一般关联交易1笔,交易金额130万元,存款类一般关联交易3笔,合计发生额(含应付利息)200.41万元。
    二、关联交易余额控制
   截至2022年6月末,本行对单个关联方授信最高余额为8,207万元,占本行上季末资本净额的3.45%;对单个关联法人或其他组织所在集团客户的授信最高余额为15,657万元,占本行上季末资本净额的6.59%;对全部关联方的授信余额为21,014.62万元,占本行上季末资本净额的8.85%,各项关联交易指标符合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广东清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7日


返回